公司簡介 About us
服務與支持
校正實驗室 Calibration Lab

我們的業務範圍不只測試環境之設計,儀器設備與系統銷售,更致力於儀器之維護與校正領域。


確保您的 EMC 測試設備-可溯源的校準計量

現今國際標準日趨嚴格,計量校準也變得越來越重要,如何符合標準執行合格的測試工作有賴於測試和測量的設備性能進行可追溯的校驗。利諾科技校正實驗室提供可溯源至國際和國家標準並遵循 ISO 17025 指導原則的校準計量服務,從而滿足您提出的需求。我們可以校正任何品牌或廠商的 EMC 設備。


完整之售後服務-絕對讓您的測試使用無任何後顧之憂

作為EMC領域多年之銷售經營家,我們可以確保您的產品完全符合技術要求和法律規範。利諾科技工程師具備全面的測試與校正能力來確保設備品質與無堪慮使用。並可依待測設備之尺寸或結構複雜面來提供現場服務。
無論是新購設備的安裝和培訓服務,還是針對特定測試需求及應用的服務支援,只需撥通我們的電話就可以得到即時的幫助。我們會依照相關標準為您提供EMC測試設備的校準服務,並可溯源至國際或國家標準。我們的儀器維護/校正服務包括維修及現有設備升級至最新標準要求。
遵循EMC標準。我們能為您提供產品開發當中的任何EMC技術支援,包含電源和接地概念等,以確保您在整個開發過程中皆能嚴格遵守有關電磁相容設計的主要指導原則,從而避免因重新設計所造成的損耗。

設備租用服務 Equipment rental services

租用設備滿足臨時測試需求

您有面臨緊急的測試需求而卻沒有合適的測試設備可用嗎?

您有可能面臨計畫外的緊急測試需求,而採購符合要求的測試設備卻往往是複雜而又漫長的過程。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可為您提供測試設備的短期租用服務來解決您的燃眉之急!
當然,我們提供的租用設備的具有同新設備一樣的品質,為了保證租用設備的性能,我們會定期進行計量和校準,使其完全符合國際標準和指令的要求。
我們會依據您的測試需求為您推薦最適合的測試方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