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31 May 2021
新產品
RoHS檢測儀的作用和應用領域

一、ROHS檢測儀的作用
ROHS檢測儀就是ROHS測試標準的檢測儀器。簡單的說就是測試鉛Pb,鎘Cd,汞Hg,六價鉻Cr6+,多溴二苯醚PBDE,多溴聯苯PBB六種有害物質的儀器。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類型是X射線螢光分析儀,又分為能量色散型和波長色散型,其分析原理和X射線螢光光譜儀的分析原理是一模一樣的。

二、ROHS測試儀的應用領域
1、海關、質檢局、協力廠商測試機構等專業測試機構QA檢驗。
2、電腦、電話機、相機、手機等電子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3、玩具、遊戲機、文體設備等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4、禮品、飾品、小五金等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5、傢俱、油漆、塗裝等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6、紡織品、皮革、食品等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7、冰箱、洗衣機、微波爐、空調等大型家用電器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8、吸塵器、熨斗、乾燥機、鐘錶等小型家用電器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9、收音機、電視機、樂器等視聽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10、機床、加工設備、電動工具等製造業QC,IQC、IPQC、QA檢驗

 

 

 

 

 

 

 

以上就是“ROHS檢測儀的作用和應用領域”的詳細內容,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諮詢我們。

產品連結 : EDX-2 RoHS測試儀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