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目錄 Products
6kV電快速瞬變脈衝群模擬器EFT 600x
EFT 600系列智能型電快速瞬變脈衝群模擬器是按照電氣、電子產品對於電快速瞬變脈衝群試驗的特點和要求而專門設計的
商品說明

EFT 600系列工業測量或控制設備中經常使用常見的控制單元,它們會包含繼電器或者一些機械開關設備。使用公共供電系統的通常是日光燈鎮流器,或一些小功率電器。這些電器都是電感負荷的,在開關時就會產生干擾。電快速瞬變現象會引起微處理器發生故障或重置,不能進行正常操作。 EFT 600系列智能型電快速瞬變脈衝群模擬器是按照電氣、電子產品對於電快速瞬變脈衝群試驗的特點和要求而專門設計的, EFT 600系列智能型電快速瞬變脈衝群模擬器具有用於單相或三相被測設備主機供電線路的內置耦合/去耦網絡,具有可靠性好、性能穩定、使用方便等特點。

特點:
> 5.7寸彩色觸摸屏前面板操作
> 最高脈衝輸出電壓6.0kV
> 內置全自動單相、三相耦合/去耦網絡
> 對實驗參數進行排程設置
> 可控制外置三相大電流耦合/去耦網絡
> EFT 600S(單相網絡) EFT 600T(三相網絡)
> 以太網 、RJ45接口,用於PC遠程控制、排程、打印測試報告

商品規格

EFT 600系列

登入